有什么工具可以分析某个DLL中的COM对象实现了什么接口?

EdwinYeah 2005-10-18 01:12:05
如题。
...全文
1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winYeah 2005-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3也试过了,也是没有显示DLL里面所有com的信息。
wshcdr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junxu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找一个VS2003来查看一下。
: )
EdwinYeah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介绍的好工具,我用的是Visual Studio 6.0 tools-->OLE View,不过它显示的似乎并不完整,有些CoClass只显示它显示了IDispatch,但实际上并不止这些接口,比如它所实现的IObjectWithSite等接口都没有显示,不知道为什么?

另外我打开几个DLL,有些是google desktop,有些是delphi编译的,里面肯定包含了automation object,但打开时显示错误:
IMoniker::BindToObject failed on the file moniker created from ( "D:\GD_SDK\Test\EyGdPlugin3\Plugin3XLib.dll" ).
Bad extension for file

MK_E_INVALIDEXTENSION ($800401E6)


不知为什么?有没有更完整的,能完全分析任何含有com object的dll的工具?再次谢谢。
winehero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开始菜单Visual Studio 6.0 tools-->OLE View或
VC的tools--〉OLE/COM Object Viewer
bobob 200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vc,tools,OLE/COM Object Viewer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