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Zone 招兵买马进行时~~~(zt)

maxdai 2005-10-19 09:38:35
from http://www3.uuzone.com/blog/mao/45789.htm

[blog招聘] UUZone 招兵买马进行时~~~
写这篇blog有两个目的:

1、UUZone正在新一轮招兵买马扩展团队,blog这个大好的招聘阵地当然不能丢;

2、做一个对比实验,来具体评估一下究竟采用blog形式招聘更有效率,还是传统的方式更有效;(结果日后公布)


随着UUZone的40多位现有同仁的努力,UUZone在05年取得了喜人的进展 -- 我们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了200万大关而且还在一路飙升中。我们的系列新业务正在一群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推动下,蓄势待发。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而这东风中的头阵就是 -- 人才。

UUZone 需求的职位

[ 随时更新的UUZone职位需求: http://www5.uuzone.com/html/www/career.html ]

目前我们最需要的是市场、BD、PR、网站编辑和渠道管理方面的人才,我们同时始终招聘软件工程师(Java)、网站设计/美术设计、可用性(Usability)设计工程师、系统管理员等技术性职位。

无论什么职位,无论我们的职位说明书上写的要求如何,我真正最看重的只是这四大要求 --

激情 富有激情,敢于挑战自我,敢于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年轻的心 年轻、青春、有活力;不怕打破条条框框;
负责 注重结果,勇于承担责任;
爱心 关爱自己,关爱同事,关爱用户,关爱朋友;
如果你对事业充满激情、有一颗年轻而奔放的心, 不受条条框框约束而又敢做敢当,无论你的学历多少、经验多浅、年龄多小,你在这里都会受到欢迎并可能被委以重任!

UUZone是一个年轻的群体,我们服务的客户对象也是年轻的群体, 我们特别欢迎80年代出生的、活泼、开朗的少男少女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UUZone 能为您提供的:

1、UUZone是一个成熟的公司化运作团队,我们采用上海外服(http://www.efesco.com/)来外包我们的HR服务,因此UUZone虽然是一个小而年轻的公司,但是我们却给与员工专业的福利保障,政府所要求的4金等福利保障,我们一样不缺;我们的薪水是正常水平的,你不能期望从一家创业的公司获得很高的薪水,但我们的薪水一定是在市场上有竞争能力的;

2、我们深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我们为每一名员工都购买了最完善的商业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3、我们知道规律的饮食习惯是身体健康的源泉,因此我们的选择每一个办公室的时候都把办公环境是否能提供卫生的饮食作为基本条件,在uuzone你绝对不用每天为难以下咽的盒饭而头疼,也不需要满大街去找小面摊; 而且我们为您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免费的工作茶水饮料、在盛夏的几个月,我们免费不限量地提供可乐等冰凉饮料。

4、我们相信规律的作息能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最大化,因此UUZone虽然是一家创业公司,我们却不鼓励您加班,我们宁可你上班以最高的效率猛干,也不愿看到大家通宵达旦,没有健康的肤色;当然如果万一你的活儿做不完需要晚上留下,你会惊喜地发现公司为您提供了冰箱和微波炉, 并且储备了一些干粮,确保你不会饿了肚子;

5、我们认为一个学习型的团体才能不断成长,因此我们经常进行内部培训和沟通, 在uuzone你可以和一群最聪明优秀的技术精英团队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我们有非常独特的内部培训机制(参考:http://www5.uuzone.com/blog/mao/46043.htm 对我们独特培训方法的介绍), 公司每月为每人提供了勇于培训的虚拟资金、让你付给那些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提高团队水平那些热心人们;

6、我们希望公司象一个大家庭,因此我们有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误餐补贴; 每当员工生日,我们都会为生日的员工举办小小的生日party, 还有生日津贴或礼物;除此之外还有婚假津贴、产假津贴等等额外的福利,使员工的生活也同样过得有滋有味。不仅如此,公司还特别制定了带薪病假和带薪年休假制度,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给员工充分的可自由支配的时间来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各各方面;

7、工作之余,公司也会不定期的组织各种娱乐休闲活动来促进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充分享受轻松愉悦的感觉,比如:打羽毛球、乒乓球、唱歌、聚餐等;除此之外,每年我们都举办户外拓展和旅游,丰富大家的生活;

8、我们是一个尊重女性的公司,在uuzone的各个岗位上,您都可以看到男女同事受到一样的对待; 我们是一个不论资排辈的公司,只要你有能力,你就会有提升的机会; 我们是一个开放的公司, 没有人会对你保守技术和经验, 我们相信分享才能共同提高;

9、我们是一个分享的公司, 我们不但和您分享知识、分享经验, 我们还和所有的人一起分享成功。员工股票期权计划,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在不久的未来通过uuzone的事业成功来获得高额的物质回报;

10、我们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我们的社交网络服务的基础原则是健康、积极、向上, 我们绝不为了追求访问量而纵容情色内容;我们尊重用户隐私和用户选择; 我们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性活动;


UUZone对你的要求:

1、我们采用结果为导向的管理方式,虽然我们深知过程的重要性,但是公司的运作只能注重结果; 每月我们都采用量化的数字考核来评估您月度的表现, 并且这些将直接体现在您的绩效工资;

2、激情、创新、活力 -- 我们不要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人, 事实上,我们做的很多事情根本就前无古人, 而只要我们稍许成功,又会后有来者; 因此我们需要你有12分的激情,12分的创新,100%的活力;

3、责任、责任、责任 -- 您必须始终对自己的结果负责, 因此您负责任是我们很多工作的全部。 我们非常信任每一个员工,但我们对任何人所需要负的责任毫不含糊;

4、勤奋 + 懒惰 -- 我们要求您非常勤奋,勤奋地工作,勤奋地学习,勤奋地思考; 但我们也要求您要懒惰, 不要做无用功, 不要做没有效率的事情。

5、团队合作 -- 如果您知识一个个人天才,one man show高手,那么uuzone可能并不适合你,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合作的型的人才,你需要无私地帮助你的同事,是一个team player。

如何给UUZone递简历?

既然这是一个blog招聘,我最希望看到的简历就是您的blog!

您可以blog自己的简历(无论在uuzone, 还是在别的任何blog上),然后trackback到本贴。不知道什么是trackback, 或者 您的blog不支持trackback, 不要紧,在这里留言,留下您的blog地址。

如果您有一些内容是保密的,不希望完全公开,您可以直接发 email到career@uuzone.com. 也可以在这里给我留言发消息。

您的简历中,我希望看到这些内容:

您的简要经历介绍
您过去在网络方面的经验,如果您有过去的作品、成绩的展示,千万要提供出来,那比多少文字都要有用
您应聘的职位,已经您认为您能力为什么胜任的说明
如果您已经是uuzone的用户或者对uuzone有所了解, 请您谈谈您对uuzone的建议
您对uuzone的看法,任何看法
如果您过去就是blogger, 请一定要把您的blog地址留下来,我们很乐意通过blog去了解你的方方面面。如果您还不是blogger, 不要紧,为什么不想再开始就blog起来呢?uuzone为你提供了最好的blog工具和环境。 

[ 随时更新的UUZone职位需求: http://www5.uuzone.com/html/www/career.html ]

目前我们最需要的是:

1、市场/BD经理,负责市场活动策划推广,合作伙伴发展和维护;

2、PR经理,负责PR联系、策划、媒体关系; 

3、网站编辑,负责站点内容规划、策划、编辑;

4、渠道管理,负责IP电话、虚拟货币等代理商发展和管理;

我们同时始终招聘软件工程师(Java)、网站设计/美术设计、可用性(Usability)设计工程师、系统管理员等技术性职位。


  请看到这篇blog的朋友帮忙传递一下(MSN、Blog、BBS...),我们希望找到真正想要找的人,谢谢!

...全文
10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