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求助~~~刚装了个jbuider2006
tyfo1458
2005-10-24 02:51:38
小弟刚学JAVA 为什么有些代码编译不出 提示: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borland/samples/welcome/WelcomeApp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是不是要设置什么东西啊 还请大虾们帮帮我啊!万分感谢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求助~~~刚装了个jbuider2006
小弟刚学JAVA 为什么有些代码编译不出 提示: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borland/samples/welcome/WelcomeApp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是不是要设置什么东西啊 还请大虾们帮帮我啊!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
buider
2006
学习
本文提供JBuilder
2006
的详细破解步骤,包括安装、更新JDK核心、破解方法和常见问题解决。同时分享了破解后的软件使用感受,包括速度提升、swing组件改进和JSP编写便利性。
J
Buider
下配置JBoss并部署、测试EJB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JBuilder
2006
和JBoss4.0.2进行EJB的开发、部署及测试流程。涵盖安装配置、创建EJB模块、编译发布等步骤,并提供示例代码。
JBuilder
2006
下载及破解
本文提供JBuilder
2006
的下载链接及详细的破解步骤,包括替换许可文件和jar文件的方法。此外还介绍了如何更新JDK核心以及解决启动失败的问题。
J
BUIDER
2006
启动时闪一下然后没动静
本文介绍如何修改JBuilder的配置文件jbuilder.config中的vmmemmax参数,将其从75%调整为50%,以优化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
求教各位大虾,用j
Buider
2006
打包的.exe文件为何不能执行?
本文探讨了作者遇到的部分.exe文件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并尝试通过重新打包其他文件为.exe格式来解决问题,但仍然遇到了相同的执行失败问题。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