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刚装了个jbuider2006

tyfo1458 2005-10-24 02:51:38
小弟刚学JAVA 为什么有些代码编译不出 提示: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borland/samples/welcome/WelcomeApp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是不是要设置什么东西啊 还请大虾们帮帮我啊!万分感谢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