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提示“该服务器不愿意处理该请求。”是什么错误?

gabriel_feng 2005-10-25 05:11:37
我写了一个在AD中添加用户的程序,但是自从我重装系统以后,就不能添加用户了,抛出错误为“该服务器不愿意处理该请求。”这个应该是AD设置上的问题吧,请问具体是那里除了问题?
...全文
56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imi01171 2005-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zeusvenus 2005-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一看,还以为该错误由忽悠问题引发,后来查了MSDN,居然真有这错误。
原因是由于dns无法找到另外一台dc导致!如果是双网卡,请进入网络连接---高级--高级设置,将本地主网卡设置在最上面,然后进入本地连接tcp/ip属性设置dns为你的dns,一般是dc自己!
fellowcheng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gabriel_feng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什么问题啊,大家有知道的吗?
jijl2001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真厉害,顶
jxufewbt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ppyfamily 200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服务器真“人性化”。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