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问题谁能回答解决,质疑CSDN(高分相赠)

qingzhu999 2005-10-25 06:09:33
在Web开发中,采用Structs架构,action方法中将接受的请求(request)原封不动的用forward方法
转发到另一个页面例如:action.jsp.但是在action.jsp叶面重新获得这个请求对象时,却发现和原来的已经不是一个了,并且里面的数据也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
请教高手…………
期待…………,
...全文
25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kchi 200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惹怒了一群猩猩了,楼主下次要改正啊,很简单的问题了
OnlyFor_love 200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提问方式有点问题,说不好听点,就算大家不回答你的问题,你又能怎么样。
到时候有损失的还是你自己!


OnlyFor_love 200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看你的request在传递过程中有没有被改变。
在传递到另外一个地方的时候,你有没有去接收这个传过来的request。

如果是按照 传----接-----传-----接 的方式的话一定会是你想要的结果。
zcjl 200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看看你action中forward的相关代码?还有相关的struts-config配置
qingzhu999 200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谢谢教导
我就是在服务器端的action跳转到jsp页面的,request就变了,
但是,我用同样的方式 ,其他页面可以啊,真是太奇怪了
我用的确实是forward方法 action 的redirect属性我都显示赋值为false了
蒋晟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你这样的标题倒是有一点出风头,只不过看见了会让人不想回复你的技术问题而已。你这样的语气是请教问题的态度么?
建议你去看看提问的智慧(How To Ask Questions The Smart Way)
http://www.google.com/search?num=100&hl=en&lr=&newwindow=1&safe=off&c2coff=1&q=%22%E6%8F%90%E9%97%AE%E7%9A%84%E6%99%BA%E6%85%A7%22
zcjl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得看forward如何实现的?是服务器端的forward,还是redirect


ps:你这样的标题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有诱惑力,只不过在我的片区,稍微回复一下而已
jxdn_yang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得,我以前试过,发现是这样得,萨都没有
fbtdjs 200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只能用一次,从jsp到action
或者从action到jsp
你的都经过两次跳转,当然没有了
禽兽v5 200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想传一个使用o/r映射工具如hibernate取出的持久化对象,那是肯定会失败的。因为连接已经关闭,因此取不到数据。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