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1979年的程序员在哪里啊!!!!出来叫一叫啊!!!

wjjabc 2005-10-28 03:48:18
那个兄弟没有分,我来放分
...全文
2123 15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cupid 200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个到,79, nanjing
dchg2000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18
biggander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79的啊,我才开始学编程,怎么办?不知有没有出路啊?
fire_z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11-22江西人在上海,啥都没有,混着~
liuq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咩~~~
z816hot293 2006-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0504,广州,目前6K,想动一动了,在这家公司奉献了3年。
code_wolf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80的,也叫叫。嘿嘿
bluesky23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进错房间了。
blaite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咩~~~
zxcdewq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0530 男
属羊的命不好?
xiayuxia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v7805(弱水三千仅取一瓢) 创也的时侯叫上我哈
yhxc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0721(阴历) 南京 4.5K 有房有老公
captainwh 200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12/09
工作快四年, 长春, 还拿着3k的月薪混饭吃

无钱无房无车无gf
dv7805 200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 (SolarCalender)79-12-06 == (LunarCalendar)"79-10-17"=="己未年乙未月丁未日辛亥时"天梁坐命宫,一生辛劳.这是我的八字.

先在东莞卖了半年,写智能玩具用汇编1.8k包吃住,然后到深圳写VCD/DVD程序(ANSI C),3.5K,半年后到4.1K,干了两年到5K,然后辞职到中山大学复习考研装纯情,和一帮可以叫我叔叔的小孩子们争自习室,忙了10个月,考了全系总成绩第二,微机原理满分,但是数学小分没过,于是深信"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万般皆由命,半点不由人",于是回深圳,终于了却了心头的一桩心事,虽然没考上,但是尽力了,可以安安心心地挣钱了,又找了一份单片机技术支持的工作,7.5K, 几乎和技术不沾边,就是每天去客户处吹牛说8051如何如何过时了,我们microchip的芯片如何如何好,然后就是帮客户申请样片,写报告,开会,被老板骂.于是反思不能这样过,我还年轻. 于是辞职,前两天一家公司让上班去,6k,写DVD程序,我没去,不想上班.

这几天窝在家里看MFC的source code,大肆 看过VC,这一次我再不彻底弄明白,我就决不重入江湖.我的技术发展方向----硬件方面,microchip 8051单片机系统应用. 软件方面,以VC++为开发工具的windows编程,偏向于和单片机系统工控系统等的通信与底层控制.应用领域还没有想好.

回想这几年来的路,刚毕业想学很多东西,有着美好的憧憬,但是对于在什么领域工作没有概念,因为一直想去考研,所以没有专心于技术,而现在一切尘埃落定,我才真正认清了要走的路.

以此与诸位同年好友共勉!






seasonwood 200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是让79年出生,现在当程序员的人出来叫一叫呢?还是让19xx年出生,79年当了程序员的人出来叫一叫啊?
liuping00 200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0408江西九江,在深圳,与前面一个老乡一样,一无所有
生命的旅程就像手指在键盘上爬来爬去,写ASP写.NET,写过.NET写JAVA
什么时候能跳出这了无生气的键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0219
weinickli 200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3年的
realknight 200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1223 BEIJING
cullstar 200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9-02-14

安徽,老了,QQ24160879

加载更多回复(137)
C和C++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编程语言。在当今的世界中,要成为专业的程序员,就意味着必须熟悉这两种语言。它们是现代编程的基础。 C语言是在20世纪70代由Dennis Ritchie发明的。它是一种中级语言。C语言将高级语言的控制结构、位操作能力以及指针(地址)结合起来。这样,程序员就几乎可以使用C语言完全控制机器。C语言是在1980末第一次标准化的,当时采用了C语言的ANSI(美国国家标准化协会,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标准。这一版本的C语言通常称为C89。这一标准还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ion)所采用。1995,C89又做了细微的修订。 C++是在1979由Bjarne Stroustriup发明的。在20世纪80代以及90代的大部分时间里,许多人为C++的发展和修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最后,在1998,采用了C++的一个ANSl/lSO标准。简单地说,C++就是C语言的面向对象版本。C++是在C89及其1995修订的基础上构建起来的。实际上,C89所定义的C语言版本通常被称为“C++的C子集”。虽然C++是从对C语言的一组面向对象扩展开始的,但很快它就发展成为一种独立的编程语言。今天,C++的大小几乎是C语言的两倍。毋庸赘述,C++是人类所设计出来的最强大的计算机语言之一。 在1999,采用了C语言的一个新的ANSI/ISO标准。这个版本称为C99。它包括了许多改进以及几种新功能。其中一些“新”功能是从C++借鉴的,而另外一些则是全新的创新,因此,C99所添加的某些功能与C++不兼容。这表示随着C99的出现,标准C语言不再是C++的纯子集。所幸的是,许多不兼容性是与很容易避免的专用功能相关的。因此,仍然能够很方便地编写与C和C++都兼容的代码。在编写本书时,还没有一种主要的编译器接受了所有的C99添加功能,但这种状况肯定是要改变的。 下表简单地介绍了C89、C99和C++之间的关系。 C89 C语言最初的ANSI/ISO标准。C89就是现在大部分程序员认作C语言的版本。 C++ C语言的面向对象版本。C++的当前ANSl/lSO标准是在C89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因此,C89形成了C++的子集。 C99 C语言的最新版本。包括C89的所有功能,并且添加了几种新功能。C++的当前标准不支持其中的一些新功能。 本书介绍了 C89、 C99和 C++。当某种功能为其中一种语言所独有时,就会标记出来。否则,就意味着此功能适用于所有这三种语言。 毫无疑问,C和C++是两个很大的主题。因此,在这里覆盖这两种重要语言的所有方面是不可能的。相反,这本参考手册浓缩了这两种语言的主要功能,以方便读者的使用。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