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ator和pc通过socket链接出错,为什么

Mickey1984 2005-11-01 03:55:12
编写一个基于socket的cs数据发送程序,当server和client的程序都运行在模拟器上的时候,程序运行正确,但是当我将server端的程序运行在自己的windows2000上的时候,同时在模拟器上运行client端的程序,这时client的程序报错,error:10060...
没弄清楚是什么原因,请达人指教。emulator和pc连接是否需要额外的工具,又或者是由于两个系统直接的socket协议不兼容才引起上面的错误?
...全文
1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cher_hao 2005-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OR10060: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你需要在BSP中加入一个网卡,当模拟器中能看到网卡时,才能跟PC连接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