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项目时“setup and deployment project”选项的一些问题

supertruman 2005-11-01 06:31:28
之前我一直未注意到项目建立时的这个选项,在一次看别人的帖子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在使用的时候有些问题,希望大家讨论或者帮我解释一下。
1。这个选项中的各个工程分别用于建立什么项目:比如setup project 和 setup wizard有什么分别,cab project和merge module project都用于什么

2。在项目建立之后可以选择添加一个主输出(primary output),这个和直接在application folder中添加文件有什么分别么?
...全文
2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dieCai 2005-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etup project 和 setup wizard的分别在于后者用wizard的方式帮你建立一个安装项目,前者则是完全手工建立。cab project是做.cab文件的,merge module project是做msm文件的。

在项目建立之后可以选择添加一个主输出(primary output),是指把项目的当前输出文件做进安装包内,如果你当前是release状态,就做release版本的,如果是debug状态,就做debug的。
直接在application folder中添加文件,就没这么自动灵活了。
supertruman 200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