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程序发布的问题!

暴龙神 2005-11-02 02:20:04
请问,asp.net程序发布时必须把aspx和cs文件都同时发布么,这不是把源码泄漏了么,我没有看到象java里面生成的class文件,哈哈,我是菜鸟,请您指导!!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ime63 200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两分
楼主真行
cime63 200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ChengKing(enthusiasm) ( ) 信誉:129 2005-11-01 16:14:00 得分: 0


删除文件:
*.cs,*.pdb,*.scc,Thumbs.db,_vti_cnf,_vti_pvt,_vti_script,_vti_txt,*.Reg,*.bdsproj,*.~bdsproj,*.csproj,*.vspscc,*.webinfo,*.vsdisco,*.usd,a.bat,Lang.en.txt,Lang.zh-CN.txt,Lang.zh-TW.txt,*.eto,*.resx

再放到服务器上,就OK了.代码放到服务器上也没有用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