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xWebBrowser控件的,对这个控件的newwindow3事件进行了处理,请问该如何使非winxp sp2的系统也能使用这一功能?

mstlq 2005-11-03 01:07:11
小弟做了一个简易浏览器,使用的是axWebBrowser控件。
为了实现某些功能(如屏蔽窗口),对这个控件的newwindow3事件进行了处理。
但是newwindow3事件是winxpsp2之后才有的,程序在别的操作系统上运行时,我想要的功能就实现不了了。
我曾经想过将winxpsp2系统的shdocvw.dll与应用程序一起打包,让其在安装时复制到目标机的系统目录下。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目标机器原来的shdocvw.dll都被系统调用,所以我的文件不能覆盖它。

我应该怎么办,请各位不吝指教。

...全文
1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速马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英文很重要,很重要嗯... 这么简单的都不会,还不赶快去学...
moodboy1982 200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英文,我又看不懂了。唉~
楼主,帮你顶上去好了。
蒋晟 200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way
It is a feature provided by WinXP SP2 and Win2003 SP1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