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怎么填Tshockwaveflash啊?

douding2002 2005-11-03 01:48:02
下面是我的填加过程,不知哪儿出错了:
组件-导入ActiveX控件-选中Shockwave Flash(版本1.0)-安装-选择安装至存在的包C:\Program Files\Borland\Delphi7\Lib\dclusr.dpk-确定-提示:库dclusr.bpl将被编译安装,是否继续?-继续后仍然安不上(或者提示违规地址不允许写之类的错误),activeX组件页上没有Tshockwaveflash
...全文
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longbin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ponent -> Import ActiveX Control-> 选中Shockwave Flash -> Install -〉确定并保存
douding2002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安装不上,出现错误信息:"地址违例访问004dfdab操作出现在模块'coreide70.bpl'读取地址00000019,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lovendII 200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elphi里播放Flash动画:

首先,你的机器里要装有Flash播放软件(你的IE能显示Flash)。IE之所以能显示Flash是安装了由Macromedia公司提供的sw#{3tech.sina.com.cn/introduction/focus/flash.shtml target=_blank>flash3}#.ocx控件,我们可以在Win98的SystemMacromed Flash中或在W

in2000中的System32 MacromedFlash中找到它。ActiveX控件在Windows里是通用的,Delphi也同样支持。


  运行Delphi后,选择选单Component→Import ActiveX Control,找到SWFlash.OCX 文件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ActiveX面板里出现TShockwaveFlash控件,这是Delphi对SWFlash.OCX的封装,现在我们就可以用这个控件来播放Flash了。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