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IT教育培训中心的JAVA高级班课程! 谁了解啊!

大白菜芯 2005-11-04 07:00:33
我是一个PHP程序员.做了有3年了吧!
在WEB开发方面.PHP开发效率比JSP应该说更强些.而且前景也不错.包括现在PHP5,还有ZEND和APACHE两家子推动.所以WEB方面我会继续深挖PHP!
可是PHP也有自己的先天不足.不好的话我也不想多说.反正.NET我是不学的.因为本身我就是LAMP阵营的人.所以选择了JAVA继续做我的程序员深造的方向.
在有这个念头的时候到现在我已经看完了 张孝祥的JAVA就业培训[初级] 部分的资料.感觉稍微摸到点门槛了!

这个时候我发现了今晚报中有 清华IT教育培训中心[ http://www.qhyu.com ] 资料,我去听了听咨询会. 感觉还可以. 可是一问价格,要1W多人民币.学习差不多8个多月.
虽然说很多JAVA高手都是自强不息的在学习,可是我这个人比较苯,现在时间也紧张. 所以想找老师教一下.避免过多的浪费时间去自己琢磨.

可是话都说回来,一个是钱太多,还有一个我怕他们教的也不理想.所以发个帖子想问问诸位,对这个培训大家怎么看! 我想这个问题也是很多想多JAVA开发的门外汉最想了解的.希望各位大侠能指点迷津!
小弟拜上!!!
...全文
1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