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板块好人多,求教: IE被 http://www.yxgou.com/ 网站修改了默认页面,求教解决办法。真的解决 百分独送。

hnczwml 2005-11-04 08:45:34

浏览网页时不知何故 IE被 http://www.yxgou.com/ 网站修改了默认页面,
我恢复空白页面 ,重开IE又变回来了。 把默认页指定google ,恢复空白页多次 也都还是被它修改回去。
我用诺顿企业版杀毒,没有查到毒,用上网助手 恢复IE到原始设置 也无效,http://www.yxgou.com/仍然占领默认页。 我用 上网助手的强力修复 也还是没用。
我打开 注册表 找 www.yxgou.com 键值 ,找到一个startURL 值 ,删了后 居然还是http://www.yxgou.com/ 默认页。

后来我估计是IE被某进程用hook 调用了, 用taskmgr找进程 没有可疑的。 下载了一个进程管理工具 来找 还是没有什么小程序, 但一起动IE 总是开启 http://www.yxgou.com/ 页面。后来 我装了个2K版本的 softICE 中断IE进程查找 还是找不到那个小程序的代码段。

晕死,小弟只有卸载IE6 重启 再重装IE6。 倒 结果 重装IE后 http://www.yxgou.com/ 居然还在 默认页。 我再卸载 ,再从其他机器 直接copy一份IE 运行。 问题还是存在。

我现在就差重装win2k系统了。 而且只要IE打开 http://www.yxgou.com/这个网站 每过10分钟 自动开启一个窗口。

我用netscape8 没有这个问题,默认页面也是好的。 就是IE有这个问题。

特求教 解决办法。 谢谢。 今天11AM 解决不了 我只有重装了。
...全文
15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nczwml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是没问题 用上网助手把默认页暂时锁定了。 各位仗义言助,再次列名叩谢。

laiyiling(
angel_rabbit(
rageliu(我
thisisll(
Mackz(
gflpower(
goodboyws(
Featured(
wshcdr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重装
Featured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一个偏门,但是绝对好用:
新建一个IE的快捷方式,然后在命令行中加上"-nohome",即为: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nohome
goodboyws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有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

再有就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Browser Helper Objects看看有什么不熟悉的东西删掉
gflpower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3721 的修复工具, 不就可以了吗?
试试吧, 应该可以的!!
菜牛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个HijackThis,再找找使用说明,应该是有BHO了。
thisisll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我遇到这种情况会
从注册表里搜索网址,网站名什么的
搜到就删
不知道对这玩意管用不
rageliu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注册表可以!不过一般在启动系统时会有其他东东一同移动!你修改后它会修改回来的!!

将随系统启动的程序检查以下!非法的删除

不然就下了魔法兔子!!很简单就改了!全能
angel_rabbit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7月的时候,有个同事的电脑也是这样,反复弹IE出来,默认首页怎么改都不行,最后还是重装OS
Kudeet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查查老帖子,有很多方法的
Kudeet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改了注册表,不知对你有没有用。方法如下:

打开“记事本”,写入如下内容: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R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HomePage"=dword:00000000
在REGEDIT4后一定要空一行。在记事本菜单上选“保存”,在弹出的另存为对话框中输入“文件名 ”为"crack.reg"并选保存路径为盘。注意将“保存类型”选为“所有文件(*.*)不然保存的文件会自动加上.TXT的扩展名。打开资源管理器切换到盘双击“crack.reg”文件这时在系统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是”后出现对话框表明改动点“确定”后,再进打开“工具”菜单选“Internet选项”命令打开“Internet属性”输入你喜欢的地址即可。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