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求实习机会

autosail 2005-11-04 01:46:59
南京,计算机专业硕士在读,研二了,希望找个地方实习;自身对java比较感兴趣,曾经去考过scjp,虽然顺利通过了,但说来惭愧,自己觉得长进不大。

现在已经没什么课了,处于看论文筹备开题阶段;空余时间是比较多的,如果能提供实习机会,一定珍惜。

联系方式:autosail@msn.com

非诚勿扰
...全文
188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pop123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楼主加油
simbas00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羡慕楼主的学历~~~~
bombwang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开,让开~~~~~~~
╭══╮
╭╯ΘΘ ║
╰⊙═⊙╯。oо○-俺的灌水车来了!!

嘟嘟嘟。。。。。
jFresH_MaN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觉得实习未必就能学到什么东西
实习得地方不好的话,或许还浪费时间。
还不如自己好好补习基础,将来在大公司的校园招聘大展伸手。
jFresH_MaN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南京的?我也是的,不国现在是大四,现在就在外边实习。
如果你是计算机硕士,那么你们实验室应该是有项目的呀?没有事情做的话,可以和导师谈谈啊!他应该会更有办法一点。

如果自己要找还是上51job吧,你这样很难有机会的。
omysky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了再来吧。。。
中国移动不错
fxbird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求了,我曾经求过,没用
superslash 200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开,让开,老婆叫我来灌水的~~~~~~~
╭══╮
╭╯ΘΘ ║
╰⊙═⊙╯。oо○-俺的灌水车来了!!

嘟嘟嘟。。。。。 ----------Designed by OnlyFor_love(【光在哪里,荣耀就在哪里】)
呵呵。。。。。。。
steel007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顶一下。我也只是个学生~
muyi666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老無所依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锁士,有必要吗
空心兜兜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实习有好处
okie-dokie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的话 java 都会要 struts 还要熟悉 tomcat 或者 weblogic 很郁闷
struts 太复杂 tomcat 跟 weblogic 也是
OnlyFor_love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我的灌水标志现在到处流行 下次准备收费了!
呵呵

--------------------------------------------------------------------------------
让开,让开,老婆叫我来灌水的~~~~~~~
╭══╮
╭╯ΘΘ ║
╰⊙═⊙╯。oо○-俺的灌水车来了!!

嘟嘟嘟。。。。。
OnlyFor_love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java_sky3178(风行天下) :

调用我的灌水标志,请写名出处
java_sky3178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开,让开~~~~~~~
╭══╮
╭╯ΘΘ ║
╰⊙═⊙╯。oо○-俺也有灌水车来了!!

嘟嘟嘟。。。。。
xiaofeng3385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弄些经验,等毕业了就比较好找了,
网络精灵 200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凭你的学历,看看兼职的工作吧。
nwpulipeng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里求职?

到网上去找,N多都是照临时程序员的,你以实习的机会去
yatusoft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建议去市场看看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