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正则表达式网页中字符提取

chenhuajun 2005-11-07 11:24:42
有如下网页内容需要从其中提取出:"内容简介《武侠故事》半月刊是大陆久负盛名的武侠名刊。本刊以故事性、情节性为宗旨,尽展海内外武侠名家的巅峰之作,带给您震撼内心的阅读快感。应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和起点中文网合作,将定期在起点刊登本刊的各期小说"
应该用什么正则表达式??各位大哥,请指教一下小弟啥!

  [
内容简介 ]<br><div style="padding-top:5;padding-bottom:5;padding-left:10;padding-right:5;">
  《武侠故事》半月刊是大陆久负盛名的武侠名刊。本刊以故事性、情节性为宗旨,尽展海内外武侠名家的巅峰之作,带给您震撼内心的阅读快感。应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和起点中文网合作,将定期在起点刊登本刊的各期小说。
<br> <div align=right style="padding-top:5;padding-bottom:5">主角检索关键字
...全文
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