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niff2.4中的webmitm能不能在ssl v3上实现中间人攻击?

gxy001 2005-11-08 08:04:45
我是一名学生,由于课程项目的需要,正在研究ssl和中间人攻击。通过资料搜集发觉dsniff是一款非常值得研究的软件,里面的webmitm更是针对ssl进行中间人攻击编写的。但是我也收集到资料说ssl v3可以通过加密算法杜绝中间人攻击。这是一种理论假设还是已经实现的呢?webmitm究竟能不能在ssl v3上实现中间人攻击呢?
此外,我使用dsniff作试验,arpspoof、dnsspoof都显示工作正常,但是从其他机器连接到我想要试验的https网站却打不开网页(如mail.google.com;www.xfoucs.com论坛等)使用webmitm也没有信息显示。究竟是什么问题呢?
虽然是4个人的课程项目,但是就我一个人在做,非常头疼,感觉进展不下去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给我指点迷津呢?不胜感谢了T_T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876 2005-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学习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