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了。。。。。。。。。。。。。。

wxw0342 2005-11-09 10:32:29
我一直在搞J2EE方面的开发,最近GF要我转到手机游戏哪块。
她觉得手机游戏比J2EE有前景,并且工资相对要高。
我个人觉得多接触些东西也不是什么坏事。
不知大家有什么看法!
谢谢赐教,如果分不够还可以加分。
...全文
394 4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uge_cisco 2005-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记住一个真理:
1。我老姐永远是对的。
2。如果我老姐错了,请参照第一条真理

谢谢
chuge_cisco 2005-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意见:你该先涉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也好啊。。但也不要放弃J2EE方面的开发 。。

这样就可以明了自己的兴趣如何。。
DrDragon 2005-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
-过客- 2005-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神的旨意,你就从了吧,不过个人感觉做游戏不只是需要编程知识的问题,可能还要涉及到美术和灵感方面的东西。
wxw0342 2005-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ljfb!!!
饿鱼骨头 2005-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还是j2ee发展空间大,不过上帝发话了,这个就没得选择了。呵呵。
steel007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asa516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xw0342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有更多同聊UP
nilaoziabc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光不能短视。
J2EE要你能做到什么份上。
如果你的能力只有写写JSP、标签之些代码工作。
那你还是转行的好。
fbtdjs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现在手机的才赚钱
xmankevin1980xman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ΘΘ ║
╰⊙═⊙╯。oо○
xmankevin1980xman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神的旨意!
OnlyFor_love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接分
treeroot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viano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红颜祸水, 慎重考虑



你要考虑清楚,你自己搞了这么长时间了,难道不知道哪个有前途吗?
Croatia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相信,手机方面的应用会越来越广。

不仅仅是J2ME,Brew C也会得到很多应用。

你GF挺有眼光的。
keke1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
自己的想法最重要,是你做事情,又不是他人。
lixiaoyan551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加载更多回复(2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