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音乐播放的问题

huaxiaoyu 2005-11-09 06:47:15
我是初搞asp.net,我想做一个在线音乐播放器,可添加,删除音乐播放列表的,有没有原代码呀?帮帮小弟,急用呀?
...全文
1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ge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www_mail1@163.com
winlcq123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厉害啊,可以给我也发一份吗
我的E-mai:winlcq123@163.com
谢谢哦
huaxiaoyu 2005-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谢谢,huaxiaoyuly@163.com
xiaofeixia__9999 2005-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要一份xiaofeixia__9999@163.com谢谢了啊
jxufewbt 2005-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想要可以发一份给你。
一、项目简介本课程演示的是一套基于SSM实现的在线音乐网站,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与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课程包含:1. 项目源码、项目文档、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等所有资料2. 带你从零开始部署运行本套系统3. 该项目附带的源码资料可作为毕设使用4. 提供技术答疑二、技术实现后台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UI界面:JSP、jQuery 、H-ui数据库:MySQL 三、系统功能本在线音乐网站采用JSP动态网页开发技术,JAVA编程语言,基于B/S架构,使用SSM框架技术,使用MySQL数据库,充分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该系统主要分为前台和后台两大功能模块,共包含两个角色:用户、管理员。具体的系统功能如下:1.前台功能 前台首页、音乐浏览、音乐搜索、音乐分类查找、音乐详情、音乐播放、音乐下载、添加收藏、新闻公告、留言交流、用户注册、用户登陆、个人中心、用户信息修改、我的收藏、意见反馈、修改密码等功能。2.后台功能 后台系统登陆、管理员管理、用户信息管理、音乐管理、音乐类型管理、新闻公告管理、用户评价管理、意见反馈管理、留言交流管理、消息回复管理等功能。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四、项目截图1)前台首页2)音乐详情播放3)我的收藏4)音乐信息管理5)新增音乐  更多Java毕设项目请关注【毕设系列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2104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