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水晶報表後,使用10寫的程序出現下面問題

mycolin 2005-11-10 10:41:43
編譯錯誤
描述: 資源編譯無法完成 (錯誤發生於服務要求)。請檢閱下列的特定錯誤詳細資料,並視情況修改您的原始程式碼。

編譯器錯誤訊息: CS1595: 'CrystalDecisions.Web.CrystalReportViewer' 在許多位置都已定義; 使用來自 'c:\WINDOWS\assembly\GAC\CrystalDecisions.Web\10.0.3300.0__692fbea5521e1304\CrystalDecisions.Web.dll' 的定義

原始程式錯誤:



行 406:
行 407: private System.Web.UI.Control __BuildControlcrptSunyi() {
行 408: CrystalDecisions.Web.CrystalReportViewer __ctrl;
行 409:
行 410: #line 442 "K:\webuse\USEERP\aspN\acp054.aspx"


原始程式檔: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useerp\5e76fc4f\92980220\r3vclwqj.0.cs 行: 408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冰河绝恋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配置文件中相关信息
ye_zi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mycolin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这个命名空间有多个
CrystalDecisions.Web.CrystalReportViewer

写全称看看


--對,就是說這個錯誤
  出現上面錯誤的原因是:以前報表安裝的是9的(。net自帶的),現在升級道10,在我的機器上面沒有任何錯誤,但是在服務器上面升級時就出現上面的問題。安裝過程都是一樣的,安裝時也沒有出現錯誤。
feiyun0112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这个命名空间有多个
CrystalDecisions.Web.CrystalReportViewer

写全称看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