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是不是微软WebBrowser控件有问题啊,请教各位!

flyingbirddhp 2005-11-10 11:03:42
一个winform的程序,用户可以自己添加删除需要的控件,这是我用WebBrowser控件实现预览效果。代码想这样的:
public void PaintPreview()
{
int i;
PairControl temp;
current = top;
this.Preview.Controls.Clear();

for(i=0; i<bcs.Count; i++)
{
temp = ((BaseControl)bcs[i]).GetPairControl(this);
this.Preview.Controls.Add(temp);
temp.Location = new Point(left, current);
current = current + temp.Size.Height + interval;
}
this.Preview.Refresh();
}
其中Preview就是WebBrowser了,PairControl是自定义的UserControl要添加到预览窗口的。至此都没有问题。

但是一旦添加控件的高度超过了WebBrowser当前窗口的大小,这时却没有滚动条出现,而检验发现控件确实成功的添加上去了,也paint了。同样的,用WebBrowser简单的navigate一个html页面,滚动条是有的。最后即使我把这个页面先作为背景navigate,点击滚动条是也只是页面在动,自己添加上取得control还是没法向下显示更多的。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无数天了,请大家帮忙解决阿!或者有没有一种像Outlook写email时那种编辑窗口控件,可以自己添控件进去的,大家推荐一下,谢谢!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ingbirddhp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忙啊
jxufewbt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碰到到这种问题,只能帮你顶了!
davidwzy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帮不上,帮顶吧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