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用户的权限

zxd1207 2005-11-10 03:31:58
新创建的用户,对其邮箱设为“管理员”权限,如何进行更改。在lotus administrator 中,在文件中找到 mail/用户名.nsf 文件,点右键 存取控制/管理 时,告知,您没有相应的权限。请问如何更改。
...全文
24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lin2005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来没有停过机呀,改得好好的:)
顺便问一下,为什么要停机呀?只要通知该用户关掉LOUTS客户端,等你改好了通知他打开就可以啦。甚至都不必跟他说,直接改,下次他打开就改掉了呀。
还请指教? :)
rosemerry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经常是从本地的方式去改服务器上的数据库的ACL的.嘻嘻,不过要在客户端没有人开着这个数据库就行了.
YuLimin 2005-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 6 层楼 回复人:qinmeng82722 (秦梦)说的方法最简单了,不过如果你的服务器无法当掉的话,就等半夜操作吧:)
qinmeng82722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服务先停掉,然后用本地打开那个邮箱数据库,修改它的存取控制列表,然后关掉数据库,最后再打开服务,这时就能在服务上打开这个邮箱数据库了。
Kevinlin2005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几种方法:

1) 你可以用创建该用户的id去修改ACL

2) 可以直接用该用户的id去修改ACL

3) 可以在服务器上用browse打开该用户邮箱,然后修改ACL

4) 可以将该用户邮箱文件拷到本地,然后修改ACL
xaser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代理啊,用服务器id签名,服务器对用户的邮件文件是有管理权限的
anp824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他的邮件数据库考到本地,修改存取控制,停掉服务器,邮箱拷回覆盖,重启server
陕西缥缈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 Y


----------------------------------------------------------------
http://wbweir.anyp.cn/
为神六喝彩,向所有科技工作者致敬!
拒绝日货。
proer 200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什么用户打开lotus administrator ,如果是系统管理员,还出现这种情况,则用户本人就是其邮件库的manager。可以不用修改了。这种情况,应该是在创建用户时,给用户的权限是manager,从而导致系统管理员没有该邮件库的管理员权限。
如果想把系统管理员加到用户邮件库的acl中,切换id,用该用户登陆,然后在数据库的acl中添加系统管理员作为数据库的管理员之一。这样的话,就可以用系统管理员进行修改了。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