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朋友可以提供microstrategy资料,多谢了

ntstone 2005-11-10 09:34:42
多谢
...全文
1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lina81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要培训资料吧,没有8的,只有7的,要的话加我msn吧:niexingjia@hotmail.com
wina 200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产品功能特点
MicroStrategy 7i 的软件设计和系统架构主要基于四个基本原则:
纯粹的面向对象——系统架构基础的设计全面采用了继承与封装的面向对象方法——从元数据结构到使用C++和Java的程序编制。纯粹的面向对象设计确保了平台能够无缝的增加新功能、新特征。
纯粹的Web方式——体系结构完全架构在多层结构之上,特别是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Web方式结构设计,包括Web服务器,纯HTML的用户接口以及应用服务器等,保证了MicroStrategy 7i 适合防火墙内外百万级的用户规模并且满足安全要求。
纯粹的行业标准——整个产品线中使用了多种行业标准,比如针对报表制作和API的XML/XSL,针对数据库访问的ANSI SQL,针对Internet的HTML/DHTML、SSL和SMTP,针对Excel访问的MDX和ODBO,以及针对Microsoft Windows集成的COM等。
纯粹开放的API——MicroStrategy 7i最大的产品特性在于它能够方便的与其它系统集成,或者客户化以满足某些特殊的需求。MicroStrategy提供了3000多个函数以满足外部访问和客户化的需求——包括所有的分析函数,所有的系统管理函数和所有的安全函数。并且, MicroStrategy 7i还能与其它使用XML/XSL、Java Beans、Java Messaging和COM技术的系统集成,支持最新的Web服务标准。

产品弱势
相比于MOLAP预先汇总数据而带来的高效性,ROLAP以灵活性换来效率上的有所差别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