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模拟器发短信?

gorilla007 2005-11-12 10:52:12
该如何配置或操作模拟器?
...全文
58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rilla007 2005-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建议CSDN允许给广告贴负分!
:(
zhaojiangwei102 2005-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子腾兄:
我用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也出现了个问题,就是在分别启动两个模拟器的时候,其中一个(s60_2nd_fp2_sdk_ms_chinese)在启动时显示“程序已关闭,ECMTCOREOO”以后呢,机器就出现蓝屏接着就重启了,我把这个模拟器重装了以后还是这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如何解决?
谢谢
Caps77 2005-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子腾兄应该申请这个版的版主,坚决拥护!
chenziteng 2005-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haojiangwei102(逍遥剑):

没遇到过这种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我用的都是英文版的SDK。
mickeyfirst 2005-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ypass这个功能听说过没?
可以用它
chenziteng 2005-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估计是Java运行时的版本不对,你查一下安装目录下的ReleaseNote,看看它要求的版本是多少。

  这个东西是我寻找其它问题的解决方案时装上的,试用了一下,发现对我要解决的问题没有帮助,就没深入研究,所以不知道它对调试程序的支持程度。你可以看一下它的帮助文件,或者到诺基亚论坛去搜一下,应该能找到答案。

  你说的那类软件我没用过:(

gorilla007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子腾兄,我试试。不知对0.9版支持否。
gorilla007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子腾兄,我遇到了问题。安装后运行DOS屏幕一闪而过,完全模式和轻量模式都不行。JAVA用的是1.5版,不知是否与我仅安了一套0.9版有关。而且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是否支持VC调试时打开的模拟器?如若不能,则麻烦子腾兄推荐一款PC通过蓝牙发送SMS给手机的软件,以供调试用。
chenziteng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新版本的可以被"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自动检测到,旧版本的可以需要手动配置一下。

  我这儿自动检测到的只有2.1, 2.2和2.3,2.1的仿真器正在用着,所以就用2.2和2.3的走了一遍,写了上述步骤。
chenziteng 2005-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建议从诺基亚论坛上下载安装"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我不知道它是否支持在真机和仿真器之间互发短信,但我用它在两个仿真器之间互发过短信,下面简要说一下当时的配置过程。

1. 安装SDK
  安装S60 SDK 2.2和S60 SDK 2.3
  安装"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 1.2"

2. 配置环境
  打开"Nokia Connectivity Framework",将左侧窗口中的"Projects"->"Terminal SDKs"->"Series 60 2nd Ed. SDK for Symbian OS FP2 ...",和"Projects"->"Terminal SDKs"->"Series 60 2nd Ed. SDK for Symbian OS FP3 ..."拖到右侧的窗口中,此时右侧窗口中出现两个仿真器的图标,图标下侧列出了该仿真器的蓝牙地址和MMS/SMS号码。
  然后用鼠标从其中一个图标向另一个图标引一条连线。

3. 启动环境
  分别在两个仿真器图标上单击右键,然后从弹出式菜单中选择"Start Product"启动仿真器。

4. 发送短消息
  进入某个仿真器的"Messages"应用程序,编写一条短信,其中"to:"域填写另一个仿真器的SMS号码,然后发送该短信。首次发送时会弹出对话框要求设置服务中心的号码,随便填个数(我填的1),点OK就行了。

5. 接收短消息
  打开另一个仿真器的"Messages"应用程序,就能看到"Inbox"收到了刚才发的短信。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