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救急,顶者有分.用VB建立DLL的问题,急急........

qinson 2005-11-13 02:52:58
我想用VB建立一activeX控件供ASP调用.

现在问题如下,此DLL里要用到webserver控件,但ASP调用时不能任何界面控件,请问怎么实现??

(也就是我要在一个类里面自己生成webserver控件,并且使它正常工作)

...全文
14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son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问问题的时候没说清楚.

是ASP不能执行任何带界面元素的控件,并不是程序要求.我怎样在这种前提下,在类模块里实例化一个webbrowser控件,并调用它的事件?
qinson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ctiveX DLL工程里面添加一个Form用来作为WebBrowser的容器,在该窗体中添加引用WebBrowser的公共接口(属性/方法等)
在类模块中需要使用到WebBrowser功能的地方,定义该Form的窗体变量,Show窗体,将该窗体Visible设为False,然后可直接调用该窗体对象的上面定义好的属性方法等。"

===================================================
问题是在ASP中调用DLL的话,一执行到窗体的方法事件,就会出错.比如 form.visible=hide.
asp不支持任何界面元素接口.
winehero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ctiveX DLL工程里面添加一个Form用来作为WebBrowser的容器,在该窗体中添加引用WebBrowser的公共接口(属性/方法等)
在类模块中需要使用到WebBrowser功能的地方,定义该Form的窗体变量,Show窗体,将该窗体Visible设为False,然后可直接调用该窗体对象的上面定义好的属性方法等。
上官云峰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学习精神
Mars.CN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界面的的
这样:

<OBJECT classid=clsid:AB578B51-EBD6-44C7-844B-9AC40082A11E></OBJECT>
其中classid=clsid:后面的号码是在注册表HKEY_CLASSES_ROOT中按你的工程名.控件名找到的
suolong123@126.com
我以前做过这个,如果需要的话联系我
qinson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ainstormmaster(暴风雨 v2.0)

分析网页结构用的.
自己写好像比较麻烦,想偷偷懒.
第一,这样是否可行?
第二,不可行的话,能不能讲讲你的思路?
clear_zero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顺便学习。

大半夜的,真不容易.
rainstormmaster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ASP不能执行任何带界面元素的控件,并不是程序要求.我怎样在这种前提下,在类模块里实例化一个webbrowser控件,并调用它的事件?

实例化webbrowser控件干什么,我建议你说明一下你的项目需求,我怀疑你的思路有问题
daisy8675 2005-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如果那样你只要不启动带控件的form好了

实际我很怀疑你这样设计是否合理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