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日期的返回问题?

guolucky2003 2005-11-14 12:16:08
请问怎样返回上个星期一的日期呢?比如说今天是2005-11-14,上个星期一的日期就是2005-11-7
用代码应该怎样写呢?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若白师妹 2005-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eAdd ( I , N , D ) 将一个日期加上一段期间后的日期。
I :设定一个日期( Date )所加上的一段期间的单位。譬如 interval="d" 表示 N的单位为日。 I的设定值如下:
yyyy Year 年
q Quarter 季
m Month 月
d Day 日
w Weekday 星期
h Hour 时
n Minute 分
s Second 秒
N :数值表达式,设定一个日期所加上的一段期间,可为正值或负值,正值表示加(结果为 >date 以后的日期),负值表示减(结果为 >date 以前的日期)。
D :待加减的日期。
例子: DateAdd ( "m" , 1 , "31-Jan-98")
结果: 28-Feb-98
说明:将日期 31-Jan-98 加上一个月,结果为 28-Feb-98 而非 31-Fe-98 。
例子: DateAdd ( "d" , 20 , "30-Jan-99")
结果: 1999/2/9
说明:将一个日期 30-Jan-99 加上 20 天后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