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林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www.kinglines.cn

yuanhu 2005-11-15 04:08:57
南京金林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钟山脚下,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动识别技术产品,并开发相关产品系列管理系统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拥有大批科技、管理及服务人员,并与国内多家著名厂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成立以来,就以“认真、务实、创新”为企业宗旨,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己任,努力创造出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推动科技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在智能卡感应技术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有着雄厚的技术积累,凭借于此,公司开发出了基于感应卡技术的幼教管理系统、消费、考勤、门禁、巡更、水控等一卡通产品,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感应卡产品体系。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工厂、学校、图书馆、酒店、金融、交通、医疗、宾馆等领域。
金林森研发的新产品——幼教管理信息系统,结合幼儿园目前的实际情况,将科学、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理念引入到幼儿教育中,贴近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打破了传统的幼儿接送方式,通过感应卡的接送方式接送幼儿,使幼儿的接送更加安全可靠,多种日常管理软件工具使幼儿园的日常管理也更加轻松、便捷。
握手金林森,助力管理更轻松!!
www.kinglines.cn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rol2910 2005-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要做什么?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