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webmail的问题

mazda8008 2005-11-18 06:55:08
刚刚搞一个服务器,并已经配置了一个qmail系统,加一个sqlwebmail的WEB系统,开始是可以的,我在QMAIL自己建立了两个用户:test@domain.com,hello@domain.com,都能正常使用,但后来我想把老早备份的数据恢复了一下,用下列语句恢复:
mysql vpopmail --user=root --password=*********< 文件名
恢复以后,里面自己建立的用户没有了,但是再手动建立这两个用户,提示无法添加。先不管这个问题。还有就是恢复以后,里面的用户全都有了,用FOXMAIL、OUTLOOK都可以收发,就是用sqwebmail不能登陆,除了postmaster@domain.com能够登陆,其它都提示一大堆错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这些数据不能恢复,只能手动重新建立,这样的话,万一系统崩溃了,重装系统,那不是要一个一个的建立用户。太麻烦了。请高手指教。谢谢。
...全文
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