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vs2005正式版的用户,ActiveDocumentHost控件还有吗?

liyin_first 2005-11-18 09:13:37
这个控件在beta1里面有,但是beta2里面没有了,不知道正式版里面有没有??
...全文
2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icknet 2006-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控件已被正式删除了,这里有更详细的信息http://lab.msdn.microsoft.com/ProductFeedback/viewFeedback.aspx?feedbackid=18326f18-ba4e-4d04-bf6f-2583dcb1c2d5
如果想实现类似的功能,下面的连接可以作为参考
http://blogs.msdn.com/erikaehrli/archive/2005/08/26/hostofficeinnet.aspx
marvelstack 2006-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没有发现。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