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个数据库添加一行数据,为什么只有先手动添加一项,才可以通过ADO的AddNew添加?

guopo 2005-11-19 10:54:41
我用了Visual C++ Extensions来绑定表中的字段,

class CFeatureRB : public CADORecordBinding
{
BEGIN_ADO_BINDING(CFeatureRB)
ADO_NUMERIC_ENTRY2(2, adInteger, CountryID, 4, 0, TRUE)
ADO_VARIABLE_LENGTH_ENTRY2(3, adVarChar, Descriptor, sizeof(Descriptor), CountryDescriptorStatus, TRUE)
END_ADO_BINDING()
}

我发现当AddNew时,CountryID可以加到表中的字段,但是Descriptor却家不进去,奇怪的是,如果我手动在表中的Descriptor字段加一个字符串,那么以后就可以将Descriptor加入到表中了。不知是不是我还要设置些什么,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帮忙!

谢谢!
...全文
2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po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这个原因,如果我不用Visual C++ Extensions来绑定,就能加入第一条记录了。

我不是增加不了纪录,只是带字符串的段增加不了,我必须手动先在表中加一个字符串就行了。
yayaniuniu502 2005-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添加一个自增的字段,估计你的问题出在数据库里的两行数据完全相同,数据库无法识别的原因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