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主页设置问题

mimoge 2005-11-21 12:14:02
尊敬的高手:为什么我的IE浏览器在被打开使用的时候,在工具-Internet选项的更改主页栏中可设置为任何想要的主页,但在重启系统之后就变成"about:blank"的空白页呢?我该如何才能制止重启系统之后,原先自己设置的主页被更改为空白主页的问题发生呢?我已试过在注册表设置禁止主页被修改,但依然不行!小女子在此静候佳音了!谢谢有心人参与!!!

...全文
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donfield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尊敬的高手:为什么......
-------------------------------------------------
看到这几个字,差点不敢答题了,我等皆凡人啊,莫要加上如此祟高的字眼哦!

开始菜单->运行->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工具:
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键值名(用来设置默认主页),在右窗口点击右键进行修改即可。
Stylistxyc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试过在注册表设置禁止主页被修改,”

你设为禁止修改;当然不然保存你要的主页咯。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