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一个在windows 98 下面开机自动运行的程序 应该怎么做啊

asiaec 2005-11-21 10:47:40
谢谢!!!!
...全文
17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iaec 2005-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 多谢
asiaec 2005-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您 我已经可以运行了 而且注册表里面的确有这个值 写在了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但是机器重启之后仍然没有运行这个程序 这是怎么回事啊 请再指点一下
x86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写注册表的,随便找一本windows编程的书都会提到。
第二种是写程序组的,应该也是windows编程的基本内容
第三种就更简单了,把你的程序命令行插到那个文件中去就是了。

现在手边没有windows编程的书,你可以google一下,很容易找到的。
asiaec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给段代码吗
x86 200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放到注册表里....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2、放到“启动”组里
3、放到c:\autoexec.bat里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