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高薪招聘,请高手进来看看

whyxx 2005-11-22 11:23:59
某美资IT公司
工作地点:成都 薪水:面议

Monitor DBA(2人):
职责描述:负责监控和报告生产数据库/测试数据库/开发数据库环境的运作情况监控, 并处理已授权处理的问题。
技能要求:熟悉SQL Server的各种实用工具, 熟悉大部分系统表, 有一定的SQL编写能力, 有管理和维护数据库的经验。

Monitor Support(1人):
职责描述:负责处理Monitor DBA报告的故障, 并将未授权或者不能处理的故障向上报告, 在Monitor DBA调休时负责监控和报告生产数据库/测试数据库/开发数据库环境环境的运作情况监控, 并处理已授权处理的问题。
技能要求:熟悉SQL Server的各种实用工具, 熟悉大部分系统表, 有良好的SQL编写能力, 有丰富的数据库管理和维护经验, 能分析和处理大部的数据库故障。

MIS Support(1人):
职责描述:处理成都本地MIS或者其他部门的数据库服务需求, 进行新产品的数据库设计或者现有数据库的结构重构, 审核和调优程序员提交的SQL脚本, 处理数据对象从一个环境迁移到另一个环境, 处理本地数据库环境的维护, 处理部分测试数据库/开发数据库环境的维护。
技能要求:良好的SQL编写能力, 熟练掌握存储过程/视图, 熟习触发器/用户定义函数, 熟悉SQL优化原理, 并具备较好的SQL优化能力, 具备丰富的数据库设计经验。

DBA Support(1人):
职责描述:管理DBA团队, 制订测试数据库/开发数据库环境维护计划, 并推动实施. 解决本地DBA的疑难问题, 寻找或者编写数据库实用工具。
技能要求: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熟悉各种SQL Server实用工具, 良好的SQL编写能力, 熟悉SQL优化原理, 具备较好的SQL优化能力, 熟悉存储过程/视图/用户自定义函数/触发器, 并能根据实际需要在各种处理方式之间做权衡, 有丰富的数据库管理和维护经验, 有良好的数据库故障解决能力, 熟悉一两种程序开发语言。


联系人: Wendy
电话: 13995564621
Email / MSN: wendy_claud@hotmail.com
...全文
40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hnaufer 2005-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hurchatp1 200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都也忒远了
lovcal 200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高的salary呀?
偶现在北京,不过面临在择业问题,呵呵

准备进外企,狂补习英文,没办法,在这呆了不到两年,英语都忘了
todouwang 200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都美女多,好机会
whyxx 200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的都行,只不过工作地点在成都
浩方软件HFWMS 200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的要么
lovcal 2005-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都啊……
whyxx 2005-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理啊,自己顶一下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