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多媒体编程 关于RealMagic

huangyiiiiii 2005-11-25 11:31:07
我在看一个delphi代码 里面用到了个叫 RealMagic 的单元
但是这个单元我找不到 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
这是个什么单元
...全文
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longbin 200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三方控件
用于基于Sigma Designs公司84xx等系列芯片的多媒体回放卡的回放控制(常用的此类卡为:神龙三代及其以上版本多媒体回放卡、好莱坞多媒体回放卡)。具体常用于采用此类多媒体回放卡的:电脑多媒体点播系统、酒店多媒体娱乐系统、电脑多媒体演示系统、歌舞厅卡拉OK电脑点歌系统等的快速开发。
  本控件实际做过测试的且被成功支持的操作系统如下:
Windows 98、Windows 98SE、Windows NT 4.0(SP6a)、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SP4)、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1)
实际测试过的并成功支持的编程语言环境如下(理论上本控件支持所有支持OCX控件的编程语言,但除下面列出的外,作者未作具体测试):
Visual Basic 6.0 中文企业版(SP5)、Visual Basic .NET 2003中文企业级结构设计版、Visual C++ 6 Enterprise Edition、Visual C++ .NET 2003中文企业级结构设计版、Borland C++ Builder 6.0 Enterprise Suite(Update 4)、Delphi 7、Delphi 6。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