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pread分页

ljy607 2005-11-28 03:07:07
请教spread控件的分页查询问题,具体是如何操作,请给个例子程序最好,正在学习这个东西。要实现从数据库中分页加载数据,而不是利用虚模式,虚模式其实已经把所有数据从库中读到客户端了,只是在本地显示的模式而已,我要实现,每次从库中读取500条记录,拖动滚动条的时候再进行数据查询,读取下500条,或者后面的任意500条数据,spread好像没有滚动条事件,请那位老大,帮助解决一下。
...全文
1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y607 2005-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的解决方法,还是在本地分页处理的,实际数据已经取到本地,只是在本地每页显示一个数量的数据而已,我要的是从库中分页取出数据,通过滚动滚动条来取其他页的数据,例如我一页取500条数据,当滚动条滚动到501条的时候,我再从库中提取后500条数据显示。还有滚动条事件怎么触发。
楼上所说的是spread控件的操作,具体在c#下面用代码怎么实现你所说的功能呢。
singlepine 200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ead控件要页显示主要属性设置:

CommonBar下的Visiable属性设置为true
再到sheet属性里,将pagesize设为你一个页面上要显示的记录数
设置Pager属性下设置Align:对齐方式;
mode:设置分页显示模式,显示数字和上下页箭头;
Position:设置显示的页数在Spread上显示的位置;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