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自嘲
SL77756221
2005-11-29 02:59:39
自嘲
运交IT欲何求?身入上海愁更愁
破衣烂裤过闹市,陋屋无酒菜无油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编程牛
躲进论坛充老大,管他冬夏与春秋
...全文
318
5
打赏
收藏
自嘲
自嘲 运交IT欲何求?身入上海愁更愁 破衣烂裤过闹市,陋屋无酒菜无油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编程牛 躲进论坛充老大,管他冬夏与春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ukang520236
2005-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两字:佩服!
jxdn_yang
2005-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能同情下了
DanielYWoo
2005-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海年薪8万以下的不考虑房子车结婚什么的,只需要考虑下顿饭就行,也省心。一年20来万的大多又都是30以上有房有车的。
据我的观察,上海最累的就是年薪12-15万的毕业三四年的年轻外地人,父母没钱自己付不起首付买不起房吧,自己又爱花钱,剩不下钱,我的朋友中本地上海人拿这个数的甚至比这个数还少的都挺开心的,吃住都在父母家,基本挣多少存多少,平时高兴了就换个四千块的手机,外地人就不同了,一万扣掉税四金一笔钱,然后租个房子一人1000多,有女朋友的要租个2000的吧,相当本地人两个月换一个四千的手机吧。家里没有父母做饭,忙了一天不能就吃点拉面吧?和女友吃个晚饭茶餐厅少点要50吧,吃个湘菜要100吧,自己做?要8:30才能洗完碗吧,不怕累就做咯。。。。
「已注销」
2005-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
zcjl
2005-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selang777?^_^
自嘲
是化解尴尬的高明手段
本文探讨了
自嘲
在职场中的应用,如何通过恰当的
自嘲
技巧,缓解与领导相处过程中的尴尬局面,提升个人魅力,增强团队氛围。通过历史故事和现代案例,展示了
自嘲
在制造轻松氛围、维护面子、建立心理平衡等方面的作用。
卜算子
自嘲
这首
自嘲
的词《卜算子
自嘲
》通过诙谐的语言表达了作者虽有大志却不屑功名的态度。从本是后山人到怒指乾坤错,展现了作者从自谦到自省的心路历程。
牛马日记:打工人的
自嘲
与坚持
本文以日记形式记录打工人日常,用“牛马”
自嘲
工作状态。周一开启忙碌模式,周三反思现状,周五有小确幸,周日喘息思考。“牛马”既是对现实妥协,也是不屈表达,体现当代年轻人面对工作压力的心态与思考,记录在困境中成长。
程序员
自嘲
的 99 种姿势
本文深入剖析程序员
自嘲
现象的技术根源与文化内涵,涵盖调试思维、职业习惯迁移、技术栈认知偏差、需求变更应对机制、工程化生存哲学等核心维度。重点探讨二进制思维对日常行为的影响、debug后遗症、语言鄙视链的心理动因,以及用代码隐喻重构现实的语言实践,揭示其作为高压环境下理性情绪调节策略的本质。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