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

SL77756221 2005-11-29 02:59:39
自嘲
运交IT欲何求?身入上海愁更愁
破衣烂裤过闹市,陋屋无酒菜无油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编程牛
躲进论坛充老大,管他冬夏与春秋
...全文
31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kang520236 2005-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字:佩服!
jxdn_yang 2005-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同情下了
DanielYWoo 2005-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年薪8万以下的不考虑房子车结婚什么的,只需要考虑下顿饭就行,也省心。一年20来万的大多又都是30以上有房有车的。
据我的观察,上海最累的就是年薪12-15万的毕业三四年的年轻外地人,父母没钱自己付不起首付买不起房吧,自己又爱花钱,剩不下钱,我的朋友中本地上海人拿这个数的甚至比这个数还少的都挺开心的,吃住都在父母家,基本挣多少存多少,平时高兴了就换个四千块的手机,外地人就不同了,一万扣掉税四金一笔钱,然后租个房子一人1000多,有女朋友的要租个2000的吧,相当本地人两个月换一个四千的手机吧。家里没有父母做饭,忙了一天不能就吃点拉面吧?和女友吃个晚饭茶餐厅少点要50吧,吃个湘菜要100吧,自己做?要8:30才能洗完碗吧,不怕累就做咯。。。。
「已注销」 2005-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
zcjl 2005-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ang777?^_^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