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SE
帖子详情
怎么样把应用程序置于顶层
zhang20084
2005-11-30 08:06:59
我的应用程序实现拖拉文件的功能,但是程序不在顶层,不好办,现在问各位高手怎么使程序在顶层
...全文
645
3
打赏
收藏
怎么样把应用程序置于顶层
我的应用程序实现拖拉文件的功能,但是程序不在顶层,不好办,现在问各位高手怎么使程序在顶层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hang20084
2005-1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Frame frame = new Paper();
frame.show();
}
我应该怎么写
zhang20084
2005-1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样让程序总在最上啊 谢谢
yuzl32
2005-1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JDialog(Dialog owner,boolean modal) // 将modal 设定为 true
在Windows中,如何将
应用程序
窗口
置于
顶层
显示
有时候,我们可能希望将某个
应用程序
的窗口
置于
其他窗口之上,使其始终保持在顶部显示。确保将代码中的窗口标题和窗口类名修改为适合你的
应用程序
的值。首先,我们需要包含一些必要的头文件,以便在代码中使用相关的函数和常量。通过使用Win32 API和自定义的窗口过程,我们可以轻松地控制窗口的行为和外观。在Windows中,我们可以使用Win32 API来控制窗口的行为和外观。我们需要定义一个自定义的窗口过程来处理我们的
应用程序
窗口。在主函数中,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窗口并注册我们自定义的窗口过程。步骤2:定义窗口过程。
LabVIEW
应用程序
视窗始终
置于
顶层
VI 服务器是在LabVIEW 5.0中引入的,它提供了允许用户动态控制前面板控件、VI和LabVIEW环境的一系列函数。所有VI都具有可以通过VI服务器函数来读写的属性,也有可以被VI服务器函数调用的方法。VI服务器具有与平台无关的面向对象架构。例如,布尔控件都是布尔类的成员,而布尔类是控件类的子类。1.右键单击程序框图,然后在函数选板上导航至编程>>
应用程序
控制>>VI 服务器引用,可以找到 VI 服务器引用。作为VI服务器使用的范例,下面是VI服务器以编程方式调整VI的前面板窗口的大小的代码片段。..
VC:添加Button的背景图Bitmap,
应用程序
置于
桌面最
顶层
1、添加Button的背景图Bitmap:首先将Button的own drew 属性设为true,然后在BOOL CMyDlg::OnInitDialog()加入代码:((CBitmapButton *)GetDlgItem(IDC_min))->LoadBitmaps(IDB_BITMAP4);((CBitmapButton *)GetDlgItem(IDC_BUTTON1))...
在C#下的winform 窗体把控件
置于
顶层
和底层
C#,winform 窗体把控件
置于
顶层
和底层
C#将控件
置于
最
顶层
和最底层
btn.BringToFront();//将控件放置所有控件最
顶层
btn.SendToBack();//将控件放置所有控件最底层
Java SE
62,621
社区成员
307,25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SE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