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分有人答题吗?不看就有点遗憾?

yyjzsl 2005-11-30 01:51:18
我有个挂在万网上的网站www.chinafocus45.com
自从换了个XP系统,怎么也上传不了,但挂在另一个地方的网站上传却没有问题(用的是cuteftp6.0 p版本)。万网这个上传出错如下:
错误:> 接受来自服务器的数据连接时发生超时(120000 毫秒)。
426-Maximum disk quota limited to 358400 kBytes
Used disk quota 29237 kBytes, available 329162 kBytes
426 Data connection closed, transfer aborted.
错误:> 接收到无效应答。
注明:防火墙和杀毒软件都关闭,局域网内。原来2000系统上传没问题。
这怎么解决呢?
...全文
9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