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smartPhone的发送邮件的tmail.exe吗?

zhuxiaoke 2005-11-30 03:37:36
SmartPhone2003中,发送邮件,sms,和MMS都是在tmail.exe这个程序里,
当用进程调用此tmail.exe程序时,默认启动的项是上次你进入“讯息中心”的那个地方,也就是说,你最后一次进入的是Sms中心,则调用tmail.exe程序起来的时候默认就进入了此Sms信息中心,如果最后进入是mail中心,则tmail.exe进入的就是mail信息中心,
用什么办法能改变这种默认的设置?
我是用Process.Start("tmail.exe", @"mailto:"+mailTo+"?subject="+subject);方法来调用tmail.exe, 不知道在哪里来设置,想把mailto改为“mmsto”来发彩信,但是不行,用Smsto来发送短信也不行。
有人用过吗?
...全文
1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