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pangpang182 2005-12-02 03:54:49
快毕业了,都说计算机专业的女孩不好找工作,现在有好多人都出去培训
我很喜欢JAVA,我们系没有开java课,我自学了j2se,我想去培训J2ee
我们这的公司大部分都是做外包的,听说做外包挺累的,是不是这样啊,
有没有做过外包的,给小妹一点经验吧,培训完之后什么样的工作适合女孩
...全文
12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gpang182 2005-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电子商务怎么样啊,我想考这方面的研究生
pangpang182 2005-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我去培训学校了,培训java的清一色都是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生,郁闷
pangpang182 2005-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182cm是对男朋友的标准
zcjl 200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看美女的

ps:楼主大号“胖胖”?还182?cm or kg?
pangpang182 200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啊
pangpang182 200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会加油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美女招集贴么,还好我是male呵呵,路过看看
Hoho_dinosaur 200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
不要担心呀!
我刚毕业也是女生,没有什么经验可以提供
不过我觉得男生和女生是有互补优势的,不管计算机行业男女多么的失调,但是没有女生是绝对不可以的。
而且所谓的一些女生不适合做开发的理由,不只是女生自身存在的问题,而更是一种社会接纳度的问题。
为什么女生对着电脑就会皮肤粗糙,眼睛.....难道男生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吗?
显然是不了,只是我们似乎更能接受一个外在不怎么样的男生,但是不能接受一个外在不怎么样的女生。看看论坛上面的很多同胞努力似乎也就是为了PLMM,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可厚非,而且论坛上没有顾及的说说也不代表什么。
不过作为女孩子我觉得更应该不受一些主观偏见的影响,我喜欢什么,我又适合什么,我最终想要什么...自己好好的考虑清楚,没有什么工作是仅仅适合男生的,顶多是大多数情况。
选定了就加油吧!
zeq258 200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近来鄙视楼主,好歹也给几分,

这样近来的人就会多些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