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郁闷
pangpang182
2005-12-02 03:54:49
快毕业了,都说计算机专业的女孩不好找工作,现在有好多人都出去培训
我很喜欢JAVA,我们系没有开java课,我自学了j2se,我想去培训J2ee
我们这的公司大部分都是做外包的,听说做外包挺累的,是不是这样啊,
有没有做过外包的,给小妹一点经验吧,培训完之后什么样的工作适合女孩
...全文
123
9
打赏
收藏
郁闷
快毕业了,都说计算机专业的女孩不好找工作,现在有好多人都出去培训 我很喜欢JAVA,我们系没有开java课,我自学了j2se,我想去培训J2ee 我们这的公司大部分都是做外包的,听说做外包挺累的,是不是这样啊, 有没有做过外包的,给小妹一点经验吧,培训完之后什么样的工作适合女孩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pangpang182
2005-1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电子商务怎么样啊,我想考这方面的研究生
pangpang182
2005-1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昨天我去培训学校了,培训java的清一色都是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生,郁闷
pangpang182
2005-1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182cm是对男朋友的标准
zcjl
2005-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进来看美女的
ps:楼主大号“胖胖”?还182?cm or kg?
pangpang182
2005-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啊
pangpang182
2005-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会加油的
十分钟年华老去
2005-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是美女招集贴么,还好我是male呵呵,路过看看
Hoho_dinosaur
2005-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嘿嘿..
不要担心呀!
我刚毕业也是女生,没有什么经验可以提供
不过我觉得男生和女生是有互补优势的,不管计算机行业男女多么的失调,但是没有女生是绝对不可以的。
而且所谓的一些女生不适合做开发的理由,不只是女生自身存在的问题,而更是一种社会接纳度的问题。
为什么女生对着电脑就会皮肤粗糙,眼睛.....难道男生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吗?
显然是不了,只是我们似乎更能接受一个外在不怎么样的男生,但是不能接受一个外在不怎么样的女生。看看论坛上面的很多同胞努力似乎也就是为了PLMM,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可厚非,而且论坛上没有顾及的说说也不代表什么。
不过作为女孩子我觉得更应该不受一些主观偏见的影响,我喜欢什么,我又适合什么,我最终想要什么...自己好好的考虑清楚,没有什么工作是仅仅适合男生的,顶多是大多数情况。
选定了就加油吧!
zeq258
2005-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近来鄙视楼主,好歹也给几分,
这样近来的人就会多些1!
郁闷
乃生活纸常态
博客指出
郁闷
已成为生活常态,人们常将其挂在嘴边。繁忙生活和复杂社会让人感到
郁闷
,‘
郁闷
’成了宣泄烦恼、苦闷、压抑和劳累的词汇。
郁闷
是人生的本质
博客探讨了生活与生命的意义,提到‘
郁闷
’源于难寻知心人。指出生命是过程,死亡证实存在意义,若长生不老会陷入虚无。还谈到生活如原地转圈,但仍要满怀希望,最后表达对小色的敬意。
郁闷
着
博客内容提及处于
郁闷
状态,同时进行搜索和编码操作,体现了在信息技术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绪与行为。
郁闷
的心情源于空虚的自己
本文分享了一次从
郁闷
情绪中解脱的经历,并总结了一系列导致
郁闷
情绪的心理状态:心高气傲却又才疏学浅,最终意识到要放平心态,从小事做起。
又开始
郁闷
了
博客表达博主再次陷入
郁闷
情绪,此前五一也曾有过
郁闷
感受。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