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继续征稿

kjxxlgq 2005-12-04 01:48:51
◣正规期刊2006年继续征稿

尊敬的朋友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刊的征稿的关注,2006年继续征稿,希望您将我刊推荐给您的好友,欢迎再次投稿。

本杂志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科技经济类学术期刊,为半月刊 ,双刊号,国际标准大16开本精美印刷。

本刊内设:建筑工程、市政建设、经济论谈、改革与探讨、技术市场、创新教育、科苑论谈、百花园、数字天地、档案管理、图书馆纵横、信息科学、生态与环境、法制在线、医药与保健等栏目。

为振兴科技进步、评定各类职称、推介人才的需求,因此,本刊向广大科研工作者、文教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等征求科技、文教、企业、事业等各个方面的稿件和学术论文,来稿以3000字左右为宜,欢迎来稿。

本刊常年征稿,欢迎网上稿。 收稿后24小时复函,网上投稿最迟一个工作日回复,如3天内未接到任何通知,请电话查询(0451-82412769/13115307076)

网上投稿:E-MAIL:hljkjxx@sina.com或kjxxwxj@yahoo.com.cn,请选用两个信箱同时发信,确保及时收到您的稿件。
联系人:王兴杰 电话:0451-82412769 手机:13115307076 工作QQ:63413536


...全文
2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aiyeshi 2005-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的
YanDong_8212 2005-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walkany 200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需要分数,所以想让你给点分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