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达人指点迷津!!!

Tigersong 2005-12-04 06:30:58
请教一个问题:
我现在用的是sybase12.5.2,遇到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就是我在过程里面创建的临时表中有字段类型为char(10)字段,我希望它返回结果中该字段右去空格,于是我将数据库选项 Allow nulls by defaul选择上,返回结果ok了,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返回结果出来又没有去掉空格,但此时该选项是选择上的,于是将数据库选项 Allow nulls by default 取消选择,结果返回结果却去掉右空格了,非常晕!! 然后我再将该过程重新创建了一下,结果返回结果就没有再去掉右空格!


所以我认为:
选择上这个选项,则返回结果应该去掉右空格,但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了它选择上的时候仍然未能去掉右空格!

请大家给予指点!!谢谢了
...全文
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song 2006-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ing!!
Tigersong 2005-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怀疑是不是sybase12。5。2本身得问题,是不是需要什么补丁? 但是在sybase网站没有找到!
jysql 2005-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rtrim(),ltrim()用在where里的话,会影响效率
whshizy 2005-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有时会出现一些莫名的错误,你在过程中使用rtrim()或trim()函数不就可以了吗?何必为这个问题烦神?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