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在JAVA中实现多进程的调度?

anyezhitong 2005-12-05 05:05:34
现在在AIX下想做这么一个东西。
想根据数据库主机及应用服务主机的资源情况,动态的调整工作流程。

比如,在主机比较忙的时候,应用服务服务采集的频率降低(采集将用JAVA实现的),相应的数据处理(将用JAVA实现)及入库的进程(用第三方工具+SHELL)的并发数也实时限制减少。总体的控制台屏幕显示及文件日志记录也将用JAVA实现(网页发布及短信发布)。

因为我的JAVA水平很有限,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也不知道能否在一个JAVA进程中并发调用多个AIX下本地进程,并将其执行的输出和返回的结果在调用的进程中集中显示出来。想求教一下JAVA方面的高手,有没有可能这么做?如何可以这么做的话,可以向什么方面去查一下资料?
...全文
2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