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ysql出现的问题:“segmentation fault,core dump”

duke0371 2005-12-07 05:07:12
我在sun sparc solaris8上安装的mysql5.0.16,启动后,用mysqladmin等命令操作都正常;但使用mysql命令进入mysql语句操作状态,出现 mysql> 提示符后,问题出现:不管输入什么字符,都自动跳出 mysql> 状态,并提示“segmentation fault,core dump”,并且自动跳出 mysql> 状态后这个终端处于死机状态,下载的压缩包mysql-standard-5.0.16-solaris8-sparc64.tar.gz,用md5sum 检验数字签名也一致,tar工具也是用gnu推荐下载的tar-1.18,一周内mysql反复装了不下5次,问题也一直没解决.崩溃边缘,求助各位XDJM!!!
...全文
5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lkany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
你多看看在sun上怎么安装mysql,步骤一点都不能错,否则就会有大问题。


第二。你要判断问题出在数据库服务器端还是客户机端。判断方法是你在一个文件中写一个查询语句 use yourdb;
select * from yourtable limit 1;
吧这个文件命名为 te.sql。然后你 mysql -u root -p < te.sql 看看是否出错。
或者你用mysql得工具看看数据库服务是否正常。如果是客户机问题,可能是你的终端配置问题,如果是服务器问题,你就像别的方法。
hy2003fly 200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安装4.1的版本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segmentation fault,core dump”好像是你一写进字符,存储器就马上把它清除了.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