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8 环境变量设置问题

timpa 2005-12-08 12:26:20
关键词:InstallShield 环境变量 变量改名 NewEnvironment

通过脚本可以设置环境变量(NT/2000)可以设置注册表项,但是,生效的时间好像也是有问题的,即使SendMessage(0xFFFF,0x001A,0,&"Environment")可以即时生效,但我有一个问题还是解决不了,所以就怀疑InstallShield是不是在开始搜集系统信息时就把环境变量(PATH)都记录下来了,因此就想试一下直接使用Environment variable,通过测试发现,不论我将变量名改什么名字安装之后生成的变量名都是NewEnvionmentX,这十分奇怪的,值的确是有了,但如何将这个变量名改名呢,或是把一个值Append到已存在的一个变量上,比如说在Path中增加一个路径。
请高手们给我点提示,十分感谢
环境:InstallShield8.0 , Windows 2000 Server sp3,
...全文
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tiveXCom 200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475/4475312.xml?temp=.3386194
timpa 200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是直接使用IDE中的Registry entiry增加一个注册表项也可以用来设置PATH变量,但是,不知道如何设Key或Value使原来的(即已存在的)值保留下来,只是在后面增加一项,使用了许多方法都不能用,唉,难道就让这个问题死在这里吗?不甘心!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