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windows media encoder 9的插件如何开发么?

111222 2005-12-08 05:03:12
哪有文档,相关规范,演示代码等等。
还有就是, 有人尝试过提高windows media encoder实时压缩的性能和表现么?

windows media encoder的实时压缩效率和表现实在是差。
...全文
2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serlohn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件开发还得去看它的SDK,跟着他的教程一步一步来,不会很困难的
这个实时压缩确实延时太大,我用USB摄像头采集,压缩,延时有20秒左右!
醉龍 200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useresu 200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支持一下

google

ablewindy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Encode的压缩效率还挺不错了啊!
它的压缩效率可通过调节各种参数进行提高!

不过它的实时压缩是做得有点……;主要是观看的时候延时太大,可能是WMV的缓冲机制造成的吧!
可以用DirectShow做这事情,使用DMO,效果可以做得比Encode好!
蒋晟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Media Encoder supports Microsoft DirectShow® and Microsoft DirectX® Media Objects (DMO) transform filters by providing a wrapper plug-in.

you can look in the directx SDK samples for the contrast filter:
x:\DXSDK\Samples\C++\DirectShow\Filters\Contrast
This will show you how to build a filter that WME will recognize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