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vs2005产品发布会已经发布vs2005,将在近期推出。

nosaxw 2005-12-08 07:22:06
好消息:微软的vs2005产品发布会已经发布vs2005,将在近期推出。
今天刚去参加了产品发布会,拿到了最新的中文release版本的,哈哈太开心了,可惜没有网络空间,不然也让大家一起来体验下,目前到手的是:

SQL Server 2005中文版 180天试用版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 90天试用版(Disk 1)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 90天试用版(Disk 2)
BizTalk Server 2006 Beta 2
VSTS & MSDN Webcast Resource DVD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RC 中文版 180天试用版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 Beta3
SQL Server 2005 September CTP

不过话说回来,听了今天的介绍和看了很多的DEMO,发现我真的快失业了。原来很复杂的东西,现在只要按几个按钮就可以。包括从项目设计到最后的产品发布都有完善的设计工具,只要会用WINDOWS的,都会用,要写的代码量据说只占整个项目代码量的20%,天呐!所以,今天微软提出的口号是:发展自己的潜力。(产品的口号是:Ready To Rock)。在新的产品开发过程中提到了很多最新的技术概念,如SOA,SMART CLIENT化。整个上午的产品发布会搞得很有创意,将3个产品的内容概括到企业的各个业务层面上,并用小品的模式表演出来。真是太牛了,在当中还穿插着国内摇滚乐队的演出。说老实话,那3个小品真的很棒,把内容改改真的比春晚上的小品还有意思,看得我热血澎湃。在写这段话时,我在装TEAM SUITE,哈哈,真的很爽。下午基本都是些技术讲座,我只听了其中的4场。感觉都很不错,尤其是对项目的开发过程介绍,太印象深刻了,从单个类之间的关系流程到部署流程都有完整的一套设计器,而这些设计器都只有在TEAM EDITION的版本里才有。还有就是SMART CLIENT的运用,想想以前研究了两个星期写的东西算是作废了,因为这里有更好的,而且只要在产品发布前,在里面的发布里设置下就可以,然后按个发布按钮,完成。看来我马上要失业了。55555~
当然,今天去的人很多,相信拿到光盘的人应该很多的,如果有的话,可以相互之间借着用下,真的很不错。还有今天参展的厂商很多,礼品嘛很丰富的,我去的早,基本没遗漏一家,AMD今天送的一只大包包(我看是蛇皮袋,5块钱的那种),不过上面大大的印着AMD和AMD64 Opteron的字样。因特尔的东西就太没品位了,居然是两根充气棒。最好的还是国内的展商叫爱富通,是做ERP的,人家送的就是USB HUB。我可是展会第一个拿到这个礼品的。我一个朋友是第一个拿到上面说的那些光盘的。当然Dell也不错,送的是一个记事本,样式很不错,做工也很细。还有那个NETAPP的数据服务商,送的是他们公司的限量版产品扑克,说到这扑克,真是害人不浅,我那几个朋友听听没意思,居然拿着扑克到会场外去斗地主了。总之今天请假参加这个会,感觉真的很合算的。还有最后提醒下,那些光盘可是今天首发,据说那些微软的讲师都没拿到,所以我那朋友刚拿到,就有工作人员说必须等全部结束后才可以发哦。

最后我要说下,我是上海的,后面还有一场是在广州,相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全文
30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vony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Dell也不错,送的是一个记事本,样式很不错,做工也很细。

差点而看成了笔记本……还在想,下次就是坐飞机也要去……
dzq138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噢...不错...
uumlwy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用上了正版2005了,嘿嘿
不错不错

就是头一个任务就碰钉子

我要做一个proejct template in C#
这个template是有二个wizard pages的
所以问题就来,谁做过相关工作的啊在2005里面

教教我啊,2003我是很好的作成的,但是2005不行啊
联系msn:marian_winny@hotmail.com
sky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亏大了,昨天我怎么就忘了去了呢。

前几天还明明记着呢,亏了,亏了,尽记得迁移数据库了。
znforce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的是 北京的 DELL 送的是 水杯
znforce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 6 张 DVD 好吗 你去下呀
oolongTea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羡慕~~
tiaoci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am System要明年推出,早得很呢
tiaoci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拿到公司一看,DVD!

诺大的公司竟然没有一个DVD光驱,我倒!

:)
zhengsb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享一下哈
wdwlbsm 200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个下载地址呀
Alden 200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zhzl 200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有得下啊
acai 200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RC 中文版 180天试用版

RC: Release Candidate 候选发布版,并不是最终正式版。
安装完后你可以看一看,版本号肯定比现在RTM的50727.4200低。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