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安装后立即启动Desktop Band程序.

startsoft 2005-12-09 04:10:31
本人做了一个Desktop Band(放在任务栏上的,像google search band那样),并且做了一个安装程序,此安装程序就是将相关DLL拷贝到硬盘,并且进行自注册一下.但要想安装后此band就显示出来,如何做?如果需要重启动后explore才可以加载的话,那如何实现重启动后,自动显示此band,是不是在安装时设置一下注册表,那设置那个项,那位大哥大姐知道,请告诉我,一定给分.SOS!!!!!
...全文
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rtsoft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WebBrowser2:ShowBrowserBar是不是只能控制IE Band,对Desk Band好像没有作用.另外,可有人只能如何不让用户通过任务栏中上下文菜单中的选择"关闭工具栏"来关闭Band?
蒋晟 200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WebBrowser2::ShowBrowserBar
Reference:
http://www.codeproject.com/shell/AutomateShellWindow.asp
startsoft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请问那如何设置注册表项才能使Band设为选中状态?
vcmute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Tell all open applications that this change occurred.
// Allow each application 1 second to handle this message.
lResult = SendMessageTimeout(HWND_BROADCAST, WM_SETTINGCHANGE, 0L,
(LPARAM)(LPCTSTR)"windows", SMTO_NORMAL, 1000, NULL);
}
vcmute 200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Message(HWND_BROADCAST, WM_SETTINGCHANGE, 0,0);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