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了很久也不知道如何解决!高手请告诉我原因何在~,先谢了

KL2 2005-12-10 12:22:55
一个DELPHI做的程序和ASP.NET网页都访问同一个MDB文件,在XP下两者都没有问题,运作正常。
但上传到2003的服务器上问题就来了,如果不运行程序,ASP.NET网页就运作正常;但一运行程序,ASP.NET网页就报错,说数据库不能被访问。
为何XP和2003有这么大的差别?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已经很多次了,以前在自己机器(XP)上做的程序都没有问题,但一上传到服务器(2003)上就不行,因此有几个程序做了等于白做,被老总臭骂了不知多少回了,但又一直找不到原因,再这样下去我的饭碗就保不住了,请各位高手救我一命啊~!!!
...全文
1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2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 must0001(飞鸟)
终于搞定了!~~
must0001 200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两个程序单独执行都没有问题,但共同执行就存在不能访问的错误,我怀疑有两个可能性,1.独占访问,你将两个程序的访问权限设置为最低,看看,这种可能性比较低,因为你在XP下没出问题,2.就是你放ACCESS文件的文件夹或磁盘的权限问题或共享文件夹的权限问题,SERVER 2003对于权限问题限制的非常严格,公司的SERVER 从 NT 升级到 2003好多问题都出自权限问题.好好检查一下权限,我估计问题不在程序本身.
qizhanfeng 200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connection1的mode属性设为cmShareDenyNone
试试
KL2 200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救救我啊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