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MSI 865PE Neo 主板可以用 Celeron D 315 2.26G 的CPU 吗?

ra3 2005-12-12 07:03:55
RT
...全文
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erthu 200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使用的MSI865PE芯片组的主板,是什么型号?MSI生产有两个型号:6728 , 6788如果是6788的话,就应该支持!
6728的话,那你还得在第一个PCI槽上看看是个erp,往往会有010,020等字样!如果像090以上的话,就不支持了!170、180
夜鹰 200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mainboard/mbd/pro_mbd_cpu_support.php
注意:
CPU Support 中细分成 Socket 478, Socket A, Socket 370 & Archives 等类别. 如果您你的主机板是 socket 478 架构的主机板, 那么您就需在 socket 478 分类中找寻您的产品.
特别注意事项:
有些产品的 CPU 支援资讯为 N/A, N/A 意思为不可使用或者是不支援的意思。
wfexp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但04年8月份之前购买得也许要刷bios才能系统正确辨认
phchenjie 2005-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65PE芯片支持Celeron D 315的.
http://www.intel.com/products/processor/celeron_d/index.htm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