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求一个数据库!

angelwings 2005-12-13 02:25:57
我做了一个软件,需要同步数据,目前使用的是ACCESS,但是它不支持SQL的事务,比如:Insert mytable(a,b,c……),values(av,bv,cv……) insert mytable(a,b,c……),values(av1,bv1,cv1……)……insert mytable(a,b,c……),values(avn,bvn,cvn……) 这样的更新sql能够连续执行,可是目前access用ado无法执行,每次只能执行单个sql。效率太低了。想求各位大人,给小弟推荐一个数据库。
要求:桌面型数据库,可以操作sql的连续更新。效率高,易备份。
谢谢大虾了!
...全文
12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_zhifu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E
Microsoft的桌面数据库引擎,免费的,常用功能和SQLServer差不多
阿三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将SQL一次性取出来,然后赋给sql.text
然后执行。
你试试

用StringList装载SQL语句
然后sql.text := stringlist.text
execsql
ywx2008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angelwings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们,我真的很急,给各建议吧.
我用了Ado的updateBatch,时间虽然有了提高,我却无法激活onFetchProgress事件,我主要是想在updatebatch里可以显示进度条。怎么回事呢?我已经设置了adodataset为异步模式。
happypzl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啊,我们的都是要这个!这个应该满足你了
angelwings 200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不是要寻求事务操作,而是时间的问题,就是每条sql单独执行,修改为如何一次全部执行。
或者更换一个什么数据库才好
slipsun 200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mData.adocnn.BeginTrans;
try
SaveMrn;
SaveInList;
dmdata.adoQryPmain.Post;
dmdata.adoQryInlist.Post;
showmessage('数据保存成功!');
dmdata.adocnn.CommitTrans;
except
on e:exception do
begin
showmessage('数据保存失败成功!'+ e.Message);
dmData.adocnn.RollbackTrans;
end;
end;
angelwings 200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izhanfeng(glacier)
循环插入是没有问题,就是时间太长了
如果5000条记录,就要执行5000次的sql插入操作,我用的adocommand,
你说的adoconnection1.begintrans
adoconnection1.committrans
能不能给我一个例子呢?
angelwings 200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开发语言是delphi 7
qizhanfeng 200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循环插入也挺好,不用担心连接超时
qizhanfeng 200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adoconnection1.begintrans
adoconnection1.committrans
第一篇 基础篇 第一章 绪论 1.1 数据库系统概述 1.2 数 据 模 型 1.3 数据库系统结构 1.4 数据库系统的组成 1.5 小结 习题 本章参考文献 第二章 关系数据库 2.1 关系数据结构及形式化定义 2.2 关 系 操 作 2.3 关系的完整性 2.4 关 系 代 数 2.5 关 系 演 算 2.6 小 结 习 题 实验1 认识DBMS 本章参考文献 第三章 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 3.1 SQL概述 3.2 学生-课程数据库 3.3 数 据 定 义 3.4 数 据 查 询 3.5 数 据 更 新 3.6 视 图 3.7 小 结 习 题 实验2 交互式SQL 本章参考文献 第四章 数据库安全性 4.1 计算机安全性概述 4.2 数据库安全性控制 4.3 视 图 机 制 4.4 审计(Audit) 4.5 数 据 加 密 4.6 统计数据库安全性 4.7 小  结 习  题 实验3 数据控制(安全性部分) 本章参考文献 第五章 数据库完整性 5.1 实体完整性 5.2 参照完整性 5.3 用户定义的完整性 5.4 完整性约束命名子句 *5.5 域中的完整性限制 5.6 触 发 器 5.7 小 结 习 题 实验4 数据控制(完整性部分) 本章参考文献 第二篇 设计与应用开发篇 第六章 关系数据理论 6.1 问题的提出 6.2 规 范 化 6.3 数据依赖的公理系统 *6.4 模式的分解 6.5 小 结 习 题 本章参考文献 第七章 数据库设计 7.1 数据库设计概述 7.2 需 求 分 析 7.3 概念结构设计 7.4 逻辑结构设计 7.5 数据库的物理设计 7.6 数据库的实施和维护 7.7 小结 习题 课程大作业 《数据库设计与应用开发》 本章参考文献 第八章 数据库编程 第三篇 系 统 篇 第九章 关系查询处理和查询优化 第十章 数据库恢复技术 第十一章 并 发 控 制 *第十二章 数据库管理系统 第四篇 新 技 术 篇 第十三章 数据库技术新发展 *第十四章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第十五章 对象关系数据库系统 第十六章 XML数据库 第十七章 数据仓库与联机分析处理技术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